俗世汤

人生短短几个秋 不醉不罢休

【朱鹤松✖️你】撒娇

ooc!!!

私设如山!!!



嫁给一个相声演员是什么体验?

嫁给一个可可爱爱的人是什么体验?

嫁给一个很会做饭的人是什么体验?

嫁给一个很会撒娇的人是什么体验?


一个朱鹤松,全都拥有。


朱老师这样胖乎乎可可爱爱又会撒娇的男人是很适合做老公的。

朱鹤松平时在台上看起来聪明又嘴不饶人,私下里和你待着时可完全不是这样。


“老婆,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呀~”

“老婆,我想要抱抱。”

“老婆你困不困,你困了我哄你睡觉,不困就来哄我睡觉吧。”

“老婆~”


有一说一,这样的撒娇老婆控,你作为老婆本人难以拒绝。尤其是捏着朱老师的翘鼻子和肉脸的时候。


都说男人在结婚后会变,确实会变,朱鹤松在婚后比谈恋爱的时候更加撒娇粘人了。男朋友的本质都是小公举嘤嘤怪。

而且撒娇的人很聪明,每次你发脾气的时候他都不会生气,摆出一副委委屈屈的肉脸,整个一大只窝在一边,像宫崎骏动画里的大龙猫。

太让人骂不下去了。


你把持财政大权,朱老师在每月拿到零花钱时都表现出感恩戴德的热情,本来就不多,但因为你老是舍不得买,他居然还把零花钱存起来给你买护肤品和小裙子。


“五十块钱有什么用?”


这句话从38号岚岚嘴里问出来,会得到五花八门的残忍死法回答,但如果是私底下问,朱老师就仿佛换了一个人,老老实实乖乖巧巧,


“五十块钱能买排骨糖醋了给我老婆吃。”


“五十块钱能给我老婆买一束向日葵,包好了放在她办公桌上能开心一天。”


“五十块钱能买一盒草莓蛋糕回去和老婆一起吃。”


“五十块钱能……”


靳鹤岚表示好了,你不要再说了。你是老婆奴这件事我们都知道了。


睡觉的时候他习惯抱着你的肩,搂不着就会在梦里委屈地哼唧,出去商演的时候和靳鹤岚住一间,摸黑起夜回来行云流水地上了搭档的床,动作顺畅地抱着他哼哼两声,吓得靳鹤岚以为他梦游了半宿没敢合眼。


知道这件事的你笑得快撅过去了。


“……你再拿这事儿笑我,我就,”


“怎么样?”


“就不拿零花钱给你买蛋糕吃了。”


委屈巴巴朱老师,这也太可爱了。


“老婆你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了。”



评论(53)

热度(6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