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汤

人生短短几个秋 不醉不罢休

【杨九郎✖️你】不解风情

ooc!!!

私设如山!!!

此处联文,女主人设蒋桃桃⚠️阿北的文🍑🍑 👈链接



杨九郎对你脸红心动的第十年,你们结婚了。


十年这个时间的确有点太长了。天知道他费了多大劲才把你这块可爱但极度不解风情的石头变成自家的宝贝媳妇儿。


上高中的时候,下雨天你和朋友只有一把伞,没带伞的杨九郎撬了半节课跑回家,淋得浑身湿透的他只拿着一把雨伞跑回来,就为了和你同撑一把伞回家。


“那你送她回家吧。”你一边把朋友托付给杨九郎,一边拿着自己的伞跑出去,头也不回地走了。


杨九郎和朋友面面相觑,一个气得直挠头,一个无奈叹了口气。


你是乐高的狂热爱好者,好不容易攒钱买了一大盒激动得不行,午饭时间边吃边拍着杨九郎的胳膊:“我买了一盒乐高,我真的等不了了。”


杨九郎盯着你笑得可爱的脸,像颗水蜜桃,不自觉抿了抿嘴:“我跟你一起拼吧,一个人玩哪有俩人玩有意思。”


“不。”你把一口饭塞进嘴里鼓着腮帮子嚼啊嚼,咽下去以后眨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不是我舍不得给你玩啊,乐高要自己拼完才有成就感。”


“蒋桃桃你——”我是想玩乐高吗???杨九郎那会儿还是个白白的小胖子,气得脸都红了,恨铁不成钢。


学生时代,情人节是孩子们少有的,表露自己朦胧心意的时机。杨九郎早早就准备好了一盒你最爱吃的巧克力,把表白的小纸条藏在中心那颗巧克力底下。


“……蒋桃桃,这给你。”


少年的脸在大家的哄声和眼神中红的像喝醉了酒,逃回座位满心期待地瞟着你,等着你对他心意的回应。


你毫无察觉,自己留下几块,把剩下的巧克力分给了小姐妹们。


杨九郎气得冒烟,又恨你不解风情,又爱你吃巧克力时那可爱至极的模样。


后来杨九郎说,你要是当时没这么缺心眼,你俩能早在一起好些年。


后来你也不知道那张纸条到底去了谁的手里,但少年那份青涩纯真的心意没有被赤条条暴露在大家的目光下,你觉得拿到纸条的姑娘应该也是个温柔善良的人。


大学毕业以后的一年,北京的滑雪场。你完全是新手,从坡上横冲直撞地冲下来,扑着杨九郎倒在雪地上,你倒没事儿,他做了肉垫摔得不轻。


“还疼吗?”你小心翼翼地。


“本来疼来着,你一问就不疼了。”杨九郎明明刚才还揉着后腰,这会儿笑着凑过来,“你多问两句,多理理我,就能好得快。”


“那我给你揉揉吧。”你当真的听,一点不明白他是在撩你。刚伸手过去,杨九郎一把将你拽进怀里,


“你说你是真不明白,还是跟我装傻装这么些年啊。”


“蒋桃桃,我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


“……我……我也喜欢你……”


不解风情没关系,我们先从直球开始。

我愿意花费一生让你明白,我爱你。


PS:拿纸条的姑娘🔗我爱你,你爱她 

评论(38)

热度(4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